跳到主要內容區

企業導師系列講座

企業導師系列講座

地點:5701教室

第一場

主講人:陳清榮

時間:3/10()13:0015:30

主題:取之社會,用之於社會

第二場

主講人:賴欣如

時間:3/17()13:0015:30

主題:從無到有電子商務汽車零件

第三場

主講人:紀柏緯

時間:3/24()13:0015:30

主題:探討寵物產業未來趨勢

陳清榮    陳清榮地政士聯合事務所負責人

企管系畢業,在桃園成立地政事務所。從事地政工作的他努力勤奮、專業負責,也因此累積相當多的人脈存款,事業有成的陳系友懷抱一顆感恩的心回饋社會,他發揮愛心支援老人心靈發展、前往教養院協助課後輔導,提供獎學金給弱勢團體等相關公益活動。

賴欣如   獨資創辦九品國際 行銷HJL品牌

九品國際專注在汽車引擎和變速箱系統零件出口貿易

在汽車零件這個傳統產業裡, 培養數位行銷,透過多元電商平台,將品牌, 品質與服務銷售到全球各地

運用**電商平台ebay Amazon** 以及**社群媒體 IG Youtube** 等頻道 異軍突起 逆風成長

紀柏緯   緯豪實業協理

  「緯豪實業」成立於1974年,擁有40多年高品質的體育用品製造經驗,2013年新成立寵物部門,致力於各種知名寵物產品的代理、設計及合作,提供優越的產品,創造寵物與主人更好的生活!2022開始與淡水區真理、淡江大學建教合作培育職場社會經驗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