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真理企管「企業導師計畫成果發表會」 促接軌職場

真理大學企管系於近日舉辦「企業導師計畫成果發表會」,此計畫旨在促進學生與業界之間的深度合作,提供該系學生實際的職場體驗和職業發展指導。此次成果發表會共邀請三位業界傑出的企業領袖擔任導師,分別是陳清榮地政士聯合事務所負責人陳清榮、九品國際創辦人賴欣如、緯豪實業協理紀柏緯。

陳清榮是真理企管系的畢業生,在桃園成立地政事務所,他以卓越的專業素養和積極的態度在地政領域建立了良好的聲譽。不僅在事業上取得優異的成績,陳清榮更以參與社會公益活動著稱,包括支援老人心靈發展、協助教養院課後輔導,以及提供獎學金給弱勢團體。陳清榮校友表示,透過企業導師計畫,期望能夠與學生分享在職場上的實際經驗,並激發他們的專業發展潛力。

賴欣如為九品國際的創辦人,公司專注於汽車引擎和變速箱系統零件的出口貿易。在傳統汽車零件產業中,她成功地將公司打造成一個在全球範圍內推廣品牌、品質和服務的行業佼佼者。賴欣如表示,這次參與企業導師計畫,她希望能夠與年輕學子分享自身在國際市場經營的心得,並引領他們在數位行銷領域發揮潛力。

紀柏緯是緯豪實業的協理,公司擁有超過40年的高品質體育用品製造經驗。他表示,緯豪實業一直以來注重社會責任,而這次與真理大學建教合作培育職場社會經驗,是他們一貫支持社會教育的實踐。紀柏緯將透過企業導師計畫,與學生分享公司多年來的製造經驗和在寵物產品領域的專業知識。

真理大學企管系主任陳映羽表示:「此次企業導師計畫為學生提供一個寶貴的機會,藉由與業界精英面對面交流,學習實際職場經驗,並擴展專業人脈。學生們通過參與企業導師計畫,不僅獲得豐富的職場經驗,也能將學理與實務實際應用。」真大企管系企業導師計畫的實施,除了培養該系同學的職場洞察,也引導學生尋找未來職涯發展的方向,並建立實用的職業技能。

 

新聞報導:

真理企管「企業導師計畫成果發表會」 促接軌職場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