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企業資源規劃-鼎新ERP系統

著Internet風行,在企業組織扁平化發展的潮流下,過去 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多為中大型企業所專屬應用,但資訊應用 技術發展一日千里,企業間之訊息及效率競爭日益激烈,使 得中小型企業亦不得不引進 ERP 系統,以提升企業競爭力。 由於國內外 ERP 系統動輒所費不貲,中小型企業多數只能導 入簡單的功能別商用軟體,有鑒於此,我們乃將原中大型企 業使用之Workflow ERP 系統予以功能縮小化,推出SmartERP 中小型企業資源規劃系統,讓客戶可以較低之系統建置預算 享有新一代之e資訊技術,同時符合企業內控內稽之作業需求,即時掌握企業經營資訊。

整合配銷管理、庫存管理、製造管理、財務管理、決策支援、電子表單及電子商務等範籌,符合企業管理 [八大循環] 之作業流程,引導企業 e 化 ,一氣呵成。

使用「軟體元件」技術,降低系統設計與測試之複雜度,並依循設計標準組裝,使系統具備更大之擴充彈性,除此之外,元件更具備繼承特性及有效增購延伸功能,可大幅節省維護軟體元件的成本。

採用多層式主從分散處理架構,使資料庫容易維護並確保一致性,同時降低網路傳輸負荷,有效管理系統資源。

可在任何作業內完全整合異質性資料,如 Word、 Excel、Txt、html、AutoCAD、聲音、圖型、圖像....等,作線上即時訊息整合,讓資訊在網路中快速且正確傳遞,降低人員之間之溝通成本,快速回應企業體內具體表現。

提供訊息交換機制,使分處異地的跨部門人員都能藉由線上B.B.Call功能進行訊息交換,突破傳統單向的人→機介面,而讓人與人之間、人與機器、機器與人之間主動形成綿密的溝通網路,且無論訊息資料、報表、各種多媒體資料均可在網路上傳遞,降低溝通成本,並大幅提昇工作效率。

憑證及報表輸出格式均可依使用者需求自行調整並儲存成個人格式,報表及 圖表均提供資訊層層下掘(drill down)功能,使所有報表資訊皆能追蹤至原始 單據,有效掌握資料來源、追蹤問題之來龍去脈。

提供Web存取介面,以因應兩岸三地資訊系統整合之需求。

提供上線精靈協助企業於系統導入過程中,按部就班完成各項上線前的準備工作,有效整合各部門的作業內容與順序,是企業電腦化上線的好幫手。

迅速提供營運資訊,即時反映企業現況,作為關鍵績效指標KPI的判斷,協助企業提昇決策的品質與企業的競爭力。

所有作業表單均可連結 EasyFlow 電子工作流程管理系統,提供線上簽核、稽核功能、協助建置無紙化辦公環境,提升整體工作效率。

資料來源: 鼎新電腦

 

 

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