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[恭賀]企管系系友會理事長榮獲真理大學第十一屆傑出校友

陳清榮
傑出校友:陳清榮(在職85)
真理大學企管系系友會理事長
凱爾國際生技集團 董事
永慶不動產仲介經紀有限公司

  陳清榮先生成立不動產經紀公司先後加盟有巢氏房屋及永慶不動產。在事業發展以及人脈金脈的串連下,開始多角化投資;先後投資逸品興業玻璃製造公司、元勛健康醫學美容公司、元翎精密高壓氣體鋼瓶與汽車安全氣囊製造公司(該公司已於2019年初股票上市)。
  陳清榮先生白手起家,在事業逐漸有成後,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回饋地方,於2007年加入桃園百齡扶輪社,藉著結合扶輪社友力量來回饋社會,不僅協助支援老人身心靈發展、教養院學生課後才藝輔導、弱勢學生奬學金、及偏遠學校設備更新,也捐助離島地區醫療機構醫療巡迴車。更與國外團體合作,參與國際學生交換計畫,全額補助就學、住宿與膳食,促進國民外交。
  企管系系友會成立以來,陳清榮先生即積極參與系友會活動,並擔任理事一職;之後更進一步承擔系友會重責大任,接下第三屆系友會理事長工作。在其擔任理事長期間,不僅邀集家人及友人捐助企管系系務基金,同時亦參與系所活動及課程規劃,並協助企管系推展各項系務,包含:數位教室的設置、企業導師計劃、學生企業參訪、事業成功典範系友回校演講、招生活動、以及弱勢學生扶持計畫等,並協助企管系學生獲頒扶輪奬學金已超過28萬元整。

瀏覽數: